怀民找裤衩

可以在评论区点梗,有时间一定会写哒
PS:杂食党,主嗑幻猩+猩潮

野花香(4)

〈猩潮〉+〈幻花〉

真名警告⭕️⭕️⭕️

Ooc警告⭕️

长篇    刑侦

开朗向上法医潮×不近人情(?警察猩



       “你女儿失踪前有和家里发生过一些什么矛盾吗?”

        “嗯…没有”一个穿着极其富贵的女人在审讯室里翘着二郎腿,声调极其高傲的回复着面前警察的话语,一边回答一边翻了个白眼

         “确定吗?”面前的警察微微叹了口气后说

         “嗯哼,话说回来,你们这些警察办事效率真低,现在不去追查凶手居然还来这审问我们这些受害者家属,一点儿不如我们家的私家侦探”女人涂了指甲油的手指不耐烦的在铁桌上敲着

         “…女士,请您配合”某幻皱了皱眉

         “切,你一个小警察有什么资格?懂什么?老娘刚才在谈一个十几万的项目,你们现在一通破电话就把我叫过来了,还让我呆在这种破地方!我们公司损失了十几万你们赔吗?给甲方留下坏印象你们赔吗?你们赔得起吗?!”那女人情绪激动,听后拍桌而起,指着某幻的鼻子就骂道,“王若曦那女的就是条贱命!跟她死去的妈一样!死了才好呢,省的在我们家里碍眼,真晦气”说完那个女人就想冲出来,某幻赶紧想上前拦着,嘴里不断的说着稍安勿躁,请您配合,别生气等词语,但那女的就跟发了狂犬病一样见人就咬,唾沫星子带着标点符号一块往外喷,周遭拦着的警员都皱起了眉头,某幻并没有说什么,但手中的A4纸已经有一角马上就要被撕扯下来,从旁边花少北的视角来看,某幻的身体还在微微颤动

       一旁的花少北皱起了眉,悄悄拉起了某幻的手,用指腹轻轻摩擦某幻的食指表示安抚,扭头对对讲机说:“茄哥,受害者家属心情很激动,现在情况有点急,我得先带某幻出去,你能先过来一趟吗?”   “行,你们先出去,先控制一下受害者家属的情绪”老番茄的声音从对讲机中传来

        花少北转头冷冷的对其他警员说:“看好她”   然后拉起某幻的手就往外走,除了审讯室后脚步慢了下来,把某幻拉到了楼梯间

        两人在楼梯间默默无言,花少北在看某幻,想说什么却又闭上了嘴,某幻半低着头,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出喜怒,半响后他走到窗边,从警服口袋里拿出一根香烟,拿出打火机抽了起来

        某幻会抽烟,但他不喜欢烟的味道,还有就是花少北嗓子不好闻到烟味就会咳嗽,但是因为人际交往他的警服口袋里会随时备着一盒,平时局里的人也都挺理解他,要烟或者抽烟也不会在他面前,因此这盒香烟一直没动过

       许是因为太久没抽了,又或是因为香烟受潮了,某幻抽着抽着就咳嗽起来,再抬头时眼睫毛变得湿润了,花少北走了过来没有像平时那样大喊大叫斥责某幻抽烟,默默的靠在他的身边,细长的手搭在某幻的卷毛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轻声的说着:“没事啦,没事啦,我理解你,都会过去的,你身边还有我,不是嘛?”说完把头从后面放在了某幻的肩上,手臂从脖子那里绕到某幻的脸颊旁把香烟拿了下来丢到地上踩灭,又轻笑说:“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你这嗓子不是还想写歌嘛?吸过烟的嗓子可不好听”

       某幻也终于有了反应,微微侧头看向了肩上的花少北,额头上的卷毛轻蹭了一下花少北的鼻尖,随后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一把搂过花少北,“你马哥我会因为这点小事影响心情?笑死大牙~走,我们看一下那个女孩的家庭背景,顺便看一下中国拜查案查的怎么样了”

“哎呦你别扒拉我”花少北又恢复了以往的大嗓门


        “你们在看见尸体的时候有没有人做出一些和你们不一样的举动?”另一个审讯室里,王瀚哲对面前的红发少女问道,本该审问她的是老番茄,但是某幻那边似乎出了点事情,老番茄让王瀚哲先来问,在一旁没事干的马浩宁就成了记笔录的工具人

        “啊~没有啊,我们当时都被吓着了,那个尸体当时可恐怖哩,我到现在还有心理阴影呢~”红发女生娇滴滴的说,自从王瀚哲进来她就一直盯着王瀚哲的脸,时不时就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王瀚哲看了直犯恶心,但是鉴于她是目击证人的其中之一所以也不好说什么

        王瀚哲并不认为自己长的出挑

        “单眼皮,厚嘴唇,长得像个元谋人”是他心中给自己的定位,学生时代就算有人“眼瞎”给他当场表白,他一个冷眼就能解决,结果现在居然遇上了这么一个胡搅蛮缠的厚脸皮,因此,审问过程中他基本上都是皱着眉头

       “啧”在一旁记笔录的马浩宁小声的啧了一声,不耐烦的转着笔

       “嗯…警察哥哥……”

       “停,首先我姓王,其次不用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王瀚哲强忍着恶心说道

       “哦…那王警官,我现在心里还是有点害怕,那个尸体太恐怖了,我脑子空白有些想不起来,不如咱俩加个微信,等我回到家冷静一些,想起什么线索来我再告诉你?”女孩卡粉的脸上浮起一丝红晕,和脸上的死亡芭比粉腮红混在一起

        “女士,这里是警局,你若是在大街上看见一个帅哥上去搭讪要微信没人会当面说你,但是这里是警局,他是个警察,你在这里要微信合适吗?其次,这人不玩微信不玩QQ,连手机都没有”半天没说话的小潮把笔一放,双手撑桌站起来对着红发女生冷声道,然后光明正大的把王瀚哲的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卫衣兜里,挑了挑眉继续说:“所以说女士,请您分清场合适可而止,并配合我们调查”

     “你!但我是目击证人,现场你们搜不到的线索都要从我嘴里说,我现在心里害怕,脑子空白,你们就不能安排个警察给我做一做心理辅导?”红发女孩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阴阳怪气的对马浩宁说

     “是吗?那巧了,我是法医,上大学的时候正巧学过一些心理课程,需要我来给你安排一下心,理,辅,导,吗?”马浩宁也不甘示弱,笑眯眯又一字一顿的问,这次见了效果,红发女有些害怕的嗦了一下,马浩宁用眼神示意王瀚哲接着问,王翰哲领会了,当着马浩宁的面偷笑了一下,马浩宁挑了下眉笑骂了一句

      后面的审问也没能提出什么有用信息,就在马上要结束的时候某幻推门进来,“看了一下死者的家庭背景,要听吗?”一边说着一边漂了一眼红发女生,“就在这说吧,没事”王瀚哲转着笔说道

        “也行,死者不久前毕业于A市农学院,亲生母亲在她初中毕业时身患癌症去世了,刚才我们审问的那个是继母,同时在高中时期曾遭到过校园霸凌,霸凌者嘛大部分都有钱有势,但是学校总归是要揪出一个倒霉蛋来给群众一个解释的,你们猜他叫什么?”某幻说完后直接转过头来盯着红发女,红发女感觉到这股目光赶紧低下了头,“呵呵,那个倒霉蛋呐,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唯一被透露出来的那个霸凌者在那年的高三期中考试那段期间被学校劝退,此后便一直在社会上做不良少女,但是我自我感觉应该不是霸凌者干的,一般的霸凌者不会追溯到大学除非他们想蹲局子,所以现在唯一的一条线索好像也断了,不过你们可以试试问她”

        「好家伙,直接从目击者变成相关人员了」马浩宁心想

          “行了,现在你的身份也从目击者变成相关人员了,就不用再有什么隐瞒的了,把你知道的都说了吧”王瀚哲抬头冷冷地对红发女说

       “等等,那个烧焦的尸体是王若曦?!”红发女反应过来震惊的问

        “没错,就是当年被你们霸凌那个人”

        “我,我……好吧,我说,我刚上英才(学校名称)那会儿就和王若曦一个班,那时候学习还不错,每次都能班级前五,老师很喜欢我,可是自从王若曦那次月考成绩一下子就窜到了第五!靠着比我高那么几分的成绩我变成了第六,一个平时最不起眼的小透明,怎么可能一下子窜到班级前五?这谁信?!那个时候我就看她不顺眼了,后来她就像是把我给代替了一样,老师判卷子搬东西什么的都叫她,还会给开小灶,这些我都没享受过!然后在一次校运动会上,隔壁班的那个班草陈一鸣看她长的不错就喜欢上她了 ,体育课送水,早读送早餐,隔壁班有个大姐大一直喜欢陈一鸣,发现陈一鸣喜欢王若曦后羡慕嫉妒,找了个体育课的时间把人绑到厕所里揍了一顿,我当时不想跑圈就去厕所里面躲着,然后就看见她们揪着王若曦的头发把她往水池里面摁”

       “你说的那个大姐大她有名字吗?”王瀚哲打断道

        “有,叫…秦梦瑶”红发女回忆了一会儿说道

        “那个珠宝大师的女儿?”马浩宁突然反问道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家有权有势,她就算不用高考也可以找到个好工作”红发女回答

        “继续”

        “她们看见我进来了不让我把这事说出去,不然连我一起揍,我当时很害怕赶紧答应了下来,他们怕我嘴不严就让我当着他们面扇王若曦一巴掌,我下不去手,知道我们之间事情的人就在旁边挑拨离间,说:‘我记得你,可依琳是吧?我之前经常在办公室看到你呀,天天跟在你们班主任屁股后面真是个得力小助手,不过…最近怎么见不到你了呀?现在跟在老师屁股后面的好像是这个贱种,什么情况呀?她好像把你的东西都给拿走了呢’说完之后厕所里爆出一阵戏虐的笑声,‘你都跌落神坛了,现在抢走你位置的人就在你的面前,你难道还下不去手吗?’我始终记得秦梦瑶在我耳边对我说的这句话,那个时候我心里的怒火就被燃起来了,对王若曦求饶的眼神视而不见,一巴掌打了下去,把她的鼻子都打出了血……”可依琳一边说,一边懊恼的捂住了头,亮红色的头发被揉得炸了起来

       “现在不是你后悔的时候,霸凌了就是霸凌了,回不来的,你现在能做的就是把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原原本本的告诉我们”马浩宁冷冷的说,王瀚哲偏头看他,漆黑的眸子里似乎有一片海在波涛汹涌

       “对不起……一巴掌下去我看见她的鼻子流出血液的时候…我的心里涌出了一股快感…把我心中的那个空缺似乎补上一点,完后秦梦瑶拉着我吃了一顿我平时都没钱买的烧烤,拿了罐啤酒,指着我和他那帮好姐妹们说:‘看见了吧?抢你东西的人现在被你踩在脚下折磨这种感觉是非常奇妙的,更何况跟着我有肉吃,我家有的是钱,就算这事被公布了也根本不算啥!跟着我毕业之后保准饿不死你们!’那个时候我就正式入伙了,从那之后不管是体育课还是大课间,甚至是放学路上,只要她身边没多少人,我们就直接把他拽到一个小破地方折磨她,她性子胆小不敢说出去,秦梦瑶他们就变本加厉闯进班在她的桌子上画屎、画王八,王若曦知道这件事儿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隔壁班那个陈一鸣,就开始躲着他,这反倒更加引起了陈一鸣的注意,一天天像条舔狗一样跟在王若曦的后面,可惜她害怕的不是狗,是狗身后那一群‘眼睛’,得不到回应的陈一鸣慢慢的对她失去了兴趣,但秦梦瑶对她的霸凌却没有,这一霸凌,就是一个半学期”

        “与此同时我的学习也是一落千丈,我开始染发、抽烟、钉耳钉,我逐渐成了曾经自己最害怕的那种人,可是王若曦的成绩却还是那么好,她几乎每次都考班级第一,年级前十更是不在话下,我每次路过成绩单那里心总会痛一下,我那个所谓的‘窟窿’似乎随着我的填补越来越大,我就开始更加卖力的欺负她”

       “所以现在时间线就来到了高三上学期,你不是说你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那段期间被退学了吗?因为什么?”王瀚哲问

       “哼,还不是因为那个该死的转校生,高三开学那天来了个转校的男生叫肖子逸,瘦瘦高高的看起来很和善,我们并没有把他当一回事,那段时间他们整个班都知道王若曦被霸凌了,但是没有一个人吱声,有一次,王若曦从教室出来去办公室的时候正好撞上了转角处的我们,秦梦瑶那个时候很烦,一把抓住王若曦的头发,说:‘正好拿你来解解气’,然后抓着她的头发就往我们班里拔,当着我们班好多人的面抓着她的头发让她的头一下一下的往地板上磕,她嘴里不停求饶,班里的所有人都视而不见,那个傻叉的肖子逸却站了出来,把秦梦瑶的手从王若曦的头发上拉开,紧紧的护住了王若曦,秦梦瑶当时看肖子逸长的还不错,就故意跟他套近乎,后来秦梦瑶看快上课了就撂下狠话然后回了他们班,那节课是班主任的课,肖子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霸凌这件事告诉了班主任,其实班主任早就知道这件事,不过既然有人举报了就要好好对待,这件事闹了很久,下课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秦梦瑶跟我们保证任何人都不会有问题,我和傻子一样信了她的鬼话!后来某次下课的时候我还看见秦梦瑶和肖子逸两个人在走廊上贼亲近的呆着,我问秦梦瑶他们两个在干嘛秦梦瑶还不回答我”

       “霸凌仍然在继续,那个有病的肖子逸每回在我们打的上头的时候总要出来扫兴,那个时候我太信任秦梦瑶了,后来临近期中考试,学校为了名声被迫严肃处理这件事,秦梦瑶他爸用钱和势成功没让她女儿和她那帮小姐妹被透露出来,但是总要有一个人出来顶罪,秦梦瑶毫不犹豫的把我推了出去”可依琳说到这的时候愤怒的捶了一下桌子,弄出了很大的声响

        “然后你就被退学了?”小潮问

        “对,都怪那个傻x的肖子逸和那个傻x的秦梦瑶,一帮出生。得知我被退学的时候我爸妈就不管我了,他们只会每个月给我打1500的生活费,我就在社会上混着,当不良少女”可依琳说到这儿彻底的低下了头,直到某幻把她领出去,她都没再抬起头来



       “茄哥那边有审问出什么来吗?”解剖室里,马浩宁一边脱白大褂一边问靠在门口的王瀚哲

       “刚才老番茄给我打电话说他们审问的那个人是王若曦的继母,王若曦的亲母去世前她就是个小三,正房去世之后她就赶紧上位,平时带王若曦非常不好,这是让王若曦自卑的很大一部分原因”王瀚哲回答

        “唉,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马浩宁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信准备联系高斯过来接他,结果就发现他上午给中国boy发的那条好友邀请还没通过,有点无语

       “你工作忙我可以理解,但你不至于连把我的好友申请通过的时间都没有吧?”马浩宁阴阳怪气的说,王瀚哲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一挑眉对走过来的马浩宁反问道:“我手机在哪,你不知道?”

       “你手机肯定在你自己衣服兜里呗”马浩宁继续阴阳怪气,王瀚哲笑了笑,拍了两下马浩宁的卫衣兜,马浩宁明显感觉到卫衣兜里好像还有个手机

    默默的拿出来

    默默的看了一眼信息栏:只有自己的一条好友申请

    默默的震惊

    默默的放回王瀚哲衣兜里


      “噗哈哈哈哈哈哈”过了一会儿后两人都憋不住笑了,警局门口回荡着一高一低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艹!”马浩宁一边笑骂着一边和王瀚哲挥手告别,上了高斯的车


       “马哥啥事这么好笑啊?”

       “没事,遇见个傻子”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